陆曙

半死不活的鸽子精,请赐我稿件助我还魂

1、哦,我的田螺姑娘

我叫楼宇,我叔叔叫楼千逸,这是个俗套的开头,我是个俗套的人。

如果能一直这么俗套的活着就好了。

半个月前,本应届高中毕业生正在家里享受没有作业的暑假。那一天,气温格外的高。外面大太阳,屋里凉飕飕,为啥没挨打,妈妈没在家。

一切都是完美的,除了没关严的那条窗户缝。

“哦,我的田螺姑娘~你的眼睛大又亮,你的双腿细又长~哦,我的田螺姑娘~你何时能来到~我~滴身旁……”

是的,如你所见,我正在家里画画自嗨,沙雕又惬意,笔下的田螺姑娘对着我伸出手盈盈笑着。

就在我正独自美丽,岁月静好的时候,一个突兀的声音从我身后传来。

“喂,小子,田螺姑娘是短头发。”

“我*#%&^\!”

想象一下,你以为家里没人,所以放飞自己,做些绝不会在外人面前做的事情的时候,一个声音突然响起,并且就在离你不到一米的距离,你会有多受到惊吓。

怎么说呢,我是摔下椅子的时候差点在书桌边上磕脑震荡了。

定睛一看,吓到我的那人是个没见过的奇装异服的妹子,长的还挺可爱,就是此时的表情太欠揍。

“嘿嘿,胆子这么小,也敢宵想我们田螺姑娘?”

“你,你谁啊!”

“炎帝的女儿——精卫。”
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