陆曙

半死不活的鸽子精,请赐我稿件助我还魂

太冷不想拿手机但又很想玩

很冷。深冬的天气,物理攻击花搭着魔法攻击,冷到在被窝里都不想转身。但是醒都醒了,不拿手机看几眼总觉得不踏实,问题在于手机远在被窝外面二十厘米。

试探着把被子往手机的方向扯一扯,想把它包裹在被窝里升升温。刚一动被子,冷气就往怀里钻,赶忙把抓着被角的手收回到下巴附近。

唉,事到如今,能做的只有盯着手机聊以慰藉了。

“懒死你得了。”

一道刚睡醒的沙哑声音带着笑意在脑后响起。

“我冷,不是懒。”

身后的声音主人没听到似的,也不说话,只是把左手绕过侧脸抓起手机,拿到了我看不到的方向。

“手机给我!”

“不给,继续睡觉。”

起床气本来就没消完,这时候也不管冷不冷了,一翻身就压上“抢夺”手机的恶霸,他的左手却什么都没有拿。

莫名其妙地在枕头和床头翻找了一会儿,还是什么都没找到。看着身下那人贱兮兮的坏笑,气得伸手去捏他还有些水肿的脸颊。“还给我!”

“找不到啊?你起来,我还给你。”

闻言后刚稍微起身,就一阵天旋地转。

淦!这货真的重!

本来就感觉他不会这么简单就把手机还回来,但你这货大早上的速度怎么就能这么快啊!

“我的早安吻呢?”

也不等回答,这货就自顾自地亲下来了。

“你起……开!手……”

刚才被搂着腰转了半圈的时候余光有瞄到手机就在这货腰下!

“手机太冰了,知道你不想拿,我就好心帮你暖暖,快夸我!”一脸抢了东西还理所当然的表情真的欠揍!

“唔……你把被子都弄跑了!手机又在外面冻冰了!”谁会夸你啊!傻子!

趁着不冷,还是赶快自己拿进来。不过不可能自己暖,还是……放在你背上吧。

“好好暖着,别乱动。”

“……你啊。”

嘶……暖气啥时候来啊。

评论